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2012.04.05~14 - Europe Trip

這個十天歐洲團, 我到過:
- Amsterdam, Netherland
- Koeln, German
- Lucerne, Swizerland
- Besancon & Paris, France
- London, UK
合共拍了超過一千張相片, 怎麼也不知該如何取捨放進這個BLOG

所以我決定, 到過的每一個國家, 我只會放不超過三張相

在Amsterdam看Keukenhof花展, 是有一點失望, 因為arrangement太差
但看到這麼多品種的花卉, 真的忍不住不停拍照
沒想到的是, 原來在荷蘭看櫻花, 比在日本的還好看
  
  Amsterdam 2

來到德國科隆, 一定要去科隆大教堂看一看, 內裡的裝修實在係太正了

Germany 1

海德堡

看到瑞士的獅子紀念碑上那垂死的獅子, 心裡面很難過
因為我很喜歡獅子.......


瑞士鐵力士雪山給我很壯觀的感覺,
四周的山均被白濛濛的雪覆蓋
但卻在山頂看到一個中國籍男子竟把所有上衣脫下, 這算是勇敢? 還是笨?
  
 

不用多說, 看到這兩個建築便知道我到了法國    
 
IMG_0353

Musee Du Louvre ~~

Musee Du Louvre

最後來到英國倫敦, 所有的建築都很 "大" 很 "宏偉"

London   London 2

London 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