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Dinner @ Teppanyaki Sessyu

昨天是918, 身為中華兒女的我竟然忘記了!
還走去食日本菜, 真是萬分的不對!
不過 ... 既然已經成定局, 沒法子了 ...

其實一直很喜歡日式鐵板燒, 最愛銅鑼灣和三昧
聽朋友說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8樓的鐵板燒雪舟不錯
而且價錢比和三昩平很多, 我急不及待要去試一試

昨晚, 叫要兩客雪舟套餐, 大約每位HK$900
但今次沒有點 Sake, 其中一個主要原因係未完全病好
另一個原因, 300ml 的選擇太少, 而且價錢不太划算

前菜非常精緻, 味道不錯
最讚的是銀杏已去心, 一點苦澀味也沒有


刺身三款 - Toro 入口即溶, 回味無窮! 但赤貝就稍為失色
 


套餐中的大蝦和鵝肝任擇一款, 兩個餐當然要試晒兩款
大蝦中規中矩, 但蝦頭就燒得不太乾, 非常美味
可惜鵝肝稍微有點焦, 有少少失望 (因為我最愛是鵝肝)
 


鮑魚非常可口, 燒得恰到好處.  而且個汁好 creamy


雜菜太少了...... 但好味


和牛超正!! (可惜我食唔得多, 去到呢 Part 已經飽飽)


必定要讚一讚那 "飯焦" ~~ Yummy!!!


套餐包飲品和甜品, 甜品係奶凍,
飽到不得了的我食晒, 你猜猜好味的程度




這家店逢星期一海鮮半價, 都抵食架
不過抽氣系統就遠遠及不上和三昧
海鮮也沒有和三昧的那麼新鮮
但牛肉和刺身都不遜色於和三昧
以和三昧三份之二的價錢, 和較易訂位這兩點
都應該值得大家一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