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Dinner @ 銅鑼灣和居和居

真的真的很喜歡銅鑼灣的和居和居
因為~~ 美食!好店員!
 
一坐下,就點了我喜歡的桃酒
甜甜的味道,再加上冰
真的令人忍不住喝完一口再一口
 
 
來的第一碟是牛舌和五成熟的牛肉
坦白說,我很喜歡食牛舌
但在其它店,不是太老,就是沒味道
而在這店,暫未有失望紀綠
 
牛肉永遠燒得剛剛好
味道一流,仲有肉汁哦~~
 

店員突然說還有新鮮的秋刀魚
我當然不會錯過在這個秋刀魚肥美的季節好好享用多幾次
果然,一點失望都沒有!太好味喇!!!

 
其實今次來和居和居是有目的的
正是邪惡的雞 Pat Pat (雞尾)
 雞尾旁的是另一種邪惡的東西 - 雞皮
兩款邪惡的食物都皮脆內嫩
真係忍得住口至出奇
 

 
這是更邪惡的豬腩肉
但我一口也沒有食
全留給了我身旁要減壓的"牛牛"

 
雖然和居和居美食多的是
但每次必食的是我最愛的雞軟骨 

 
食完這麼多"熱氣"食品
最後當然要食碟蟹籽沙律啦~~

 
豐富又美味的晚餐真的可以令一天變得更完美
感激牛牛賜我美食 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